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自己拿來的~

我最近愛上了一本小說!名為(Twilight)





我想大家都有聽過吧!





說真的~這本小說真的真的很好看!我沒騙你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重點是。。。





我竟然在短短2/3天看完第1,2集(太瘋狂了)現在正在看努力第3集 哈哈!!!







我自己都嚇到。。。我怎么了~是瘋了嗎!





就是因為看這本小說,結果就每天熬夜做功課咯=_=。。。





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是直得。






如果你有時間的話,不方看看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啊!老板是介绍我看電影!


    不過。。。
    之前我朋友也有和我說過這小說很好看,可是那時沒有時間看咯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