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99一次也不錯!

大家都知道在臺灣買水果是很貴的!尤其是買西瓜!


昨天朋友忽然打電話來,叫我過去她們房間吃西瓜~





有的吃當然會去啦~





我不會那么笨的。。。





西瓜好甜好多水哦,好好吃。 (西瓜是我的最愛)


吃完后我就問她們:西瓜是誰買的啊? 結果她們大笑=_=。。。


我就問:你們笑什么啊!有那么好笑咩?


結果她們和我說西瓜是。。。偷來的!(什么!!!)就在學校附近!





我的天啊!你們竟然做這些事情~~~~~~~~~~~~~~~~~~~不過99一次也不錯的







有免費的水果吃是件很幸福的事。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