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I am back

我回來了!
好久沒有在這里寫寫自己心里的故事~
雖然我知道是沒有人會來我的blog看~不過想想,還是對不起我的blog!
blog本來就是要每天更新一次的,不然開它來做莫~~~~哈

最近臺灣這里發生很多次地震,每一次都是五六級上下,好可怕!!
有點不想回來這里,每次發生地震都很想回家~~( 我不想死在這里 -。- )
我當然沒有那么笨啦~我還是會為我以后的路早想的~
不過~今年我身邊發生很多事情,雖然那些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,可是我還是會為他們的事感到心酸~
有些事情我只是會說一次,朋友如果你還是堅持你自己的決定的話,那我也沒有辦法了~真希望他們好好想想,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