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霉。。。

最近怎么回事~
== ~~~~~~

倒霉到~~~

暑假住進新的房間~
房間很糟,
so~
算了!!
還不給我上網~~~~~~~~
就~~~~
算了~

房間的冷氣有~~~~~~~~
等于沒有 ==

算了!!!!!!!!!!!!!!
房間竟然還有很可怕的東西~~~~~壁虎!!!
我的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不要將的生活~~~~~~~~啊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